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2020年05月25日 16:34 来源:图书馆


 

522日下午,图书馆在云塘馆B-102会议室召开全馆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馆长魏红梅主持。

会上,馆长陈寿奇以提升服务促转型发展为题,总结了假期和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图书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任务、业务工作持续开展有关事项,希望大家心系家国,增强对校对馆的热爱和工作的热情。他从开通VPN校外访问数字资源、网上信息咨询、SCI分析报告、举办线上读书日启动仪式及开展多样化的读书活动、线上采购图书、科技查新高效高产以及申报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资质进入复评等多方面梳理了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职工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对开学前后全体职工工作值守、履职尽责表示肯定。陈寿奇强调,校领导协同职能部门在开学初首次调研图书馆,通报了要提升文化环境、突出个性化服务,加强多方合作、促进学风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创新发展思路、突出内涵发展等具体要求。

对于本学期的工作安排,陈寿奇提出以下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四心热心、细心、用心、爱心服务读者;履职尽责,安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理顺和落实校领导到馆调研意见和馆内建设研讨会发展思路;提升治理能力,完善综合服务治理体系,加快图书馆转型发展步伐。

副馆长施频简要回顾了开学前后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开展的活动,从7个方面提出了本年度工会工作计划和要求。

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立足图书馆发展,谋大局、抓大事,面对学校要求和读者层面的需求变化,探究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做,破解在加快转型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和问题。在防疫工作、党建工作以及图书馆发展方面,夏智勇结合认识和体会,要求大家既要做好疫情防控,更要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力度,希望全体职工在实现图书馆加快转型发展思路上强化认识,统一思想,迎来新的发展。


(文/李湘宏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土木学院召开拟新增专业可行性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