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1月17日 15:51 来源:水利工程学院

1月14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黄创霞出席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王学成、校科技处副处长姚宇等原水利员工和全体水利教师一起参加此次会议。

 

 

黄创霞充分肯定了水利学院此次表彰大会在全院教师中起到的激励作用。他谈到,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师生努力拼搏,近几年飞速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继续保持拼劲,在未来持续发力,推动学校“双主体发展”,助力学校实现“百强”。

学院院长陈杰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成绩,他从党建思政阵地更牢、三全育人成效显著、打造联合育人平台、专业建设取得新成绩、课程建设得到新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学科建设达到新水平、科学研究得到新提升9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以“接续奋斗”为关键词畅谈到了学院未来的工作思路,对标“新工科”、“三高四新”和学校“百强”建设的要求,将重新思考学院专业定位,谋划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交叉发展、协调发展和共同发展。

 

 

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了16个奖项,涉及科研突出、科研进步、教学先进、改革先锋、成果转化、优秀班主任、优秀导师等各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突出的成绩,表彰了为取得这些成绩而努力付出的教师。

 

 

大会还为胡旭跃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作为水利学院原院长,胡旭跃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表示自己退休不退岗,将继续用自己的方式为水利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致新年辞,她为2022年水利学院全体师生奋斗提出了一个关键词:笃行。无论是学院实现发展还是个人成就事业,都需要以立志为前提,以勤勉为保障,她希望老师们用坚持不懈的毅力,努力践行所学,再创佳绩。

文/明珠 图/郭梅 审/喻玲娜)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第六届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