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2022年第4次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22-03-23预览:

一、时间: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下午2:30-5:30

二、方式:“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三、人员:支部全体党员(戴口罩参会)

四、地点:A911室

五、内容

(一)“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阶段

    1. 学习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2. 学习学校《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3. 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讨论:(1)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采取的具体行动;(2)对疫情防控应有的科学认知与正确认识;(3)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成绩;(4)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充分体现的我国防控疫情的坚实实力和强大能力,充分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等。

    4. 全体党员表态带头落实。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带头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态度端正,不折不扣;带头落实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与学习生活中应有的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从我做起,带动群众;带头落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党员引领学校内涵建设的主责主业,统筹兼顾,决胜“百强”;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教工志愿者队伍。

(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

    1. 准备工作。支部各党员在上周按要求自学和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的基础上,提前做好会上讨论发言准备。

    2. 基本环节

    (1)交纳党费。党员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应主动、按时、足额交纳2022年1季度党费。党支部做好党费收缴登记。

    (2)支部书记上党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王朗)。

    (3)集中学习讨论。围绕学习主题,支部各党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党支部做好会议记录,逐一、规范记录党员主要发言内容。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

2022年3月23日

上一条:2022年第5次学习安排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