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2022年第5次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22-04-07预览:

一、时间:2022年4月8日(星期五)下午2:30-5:30

二、方式:党员自学

三、人员:支部党员

四、地点:各人办公室

五、内容:按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进行自学:1.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2.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3.学习《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长理工大党〔2022〕14号);4.学习《党员学习手册》。

六、要求:1.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2. 聚焦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聚焦信息化中心工作推进,聚焦个人能力与岗位要求匹配,提升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3.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做好在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会上发言准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

2022年4月7日

上一条:2022年第6次学习安排

下一条:2022年第4次学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