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2022年第6次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22-04-12预览:

一、时间和地点:2022年4月15日下午2:30-5:30;A911室

二、方式和人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

三、环节与内容

1.结合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的学习落实,通报上阶段支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学习《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3.讲授微党课。结合学习实际,围绕《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习体会讲授微党课。

4.集中学习讨论。围绕《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党员学习手册》等学习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增强学习效果。

四、相关要求

1.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懂弄通做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2.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提升学习实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

3.支部委员积极带头学习、积极带头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

4.党支部做好会议记录,逐一、规范记录党员主要发言内容。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

2022年4月12日



  • 附件【微党课提纲.docx】已下载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2022年度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安排

下一条:2022年第5次学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