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会概况

湖南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会介绍


   湖南省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会)组建于2006年,是由长沙理工大学校友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2016年经湖南省教育厅同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注册成立。

校友会立足于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协助母校开展教学、科研、学术交流与各种合作,助力母校建设成为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以各地校友分会、行业校友会为依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母校与地方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努力践行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

校友会现有76个校友分会,其中59个地方校友分会、2个海外校友分会、5个行业校友分会、10个年级校友分会。各地校友分会通过开展迎新送新、年会、座谈会,校友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互动。

欢迎关注“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之家"微信公众号,点击“组织”→“校友分会”,查看联系方式,加入所在地校友分会,参与校友活动。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之家

邮  编:410076

联系电话:综合管理办公室 0731-85832835    对外联络办公室 0731-85834733

电子邮箱:xiaoyouhui@csust.edu.cn

 

校友之家微信公众号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