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工作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0日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庆三八节”工会趣味活动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培养积极参与学院活动的热情,提高全体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设计艺术学院工会于39日下午在艺术楼A600举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工会活动。

活动结合三八节为主题,设置了跳绳、踢键子、投壶三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分别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随着院工会主席龙海同志宣布比赛开始,场上不时传来教职工的欢声笑语,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最终王琦、张嘉欣、高阳等老师获分别得了项目奖项。整个趣味赛在颁奖的喜悦下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舒缓教职工日常工作的紧张忙碌,在培养教师体验快乐运动的同时,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对学院工会组织纪律性和职工精神风貌也是一次检阅。

(文/肖虹  图/龙海  审/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