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工作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设计艺术学院斩获学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亚军

11月16日-11月21日,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沉寂了八年之后迎来了第四届赛事。设计艺术学院团队力拼强敌、沉着应战,在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等多轮比赛后,杀入最终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机关队时,团队成员表现出顽强拼搏、不畏强敌的精神面貌,将比赛拖入最后一局,但终因2:3惜败对手,获得了全校亚军的好成绩,创下了学院历史上最佳战绩。

11月16日下午,校羽毛球团体赛小组阶段排名赛在云塘体育馆打响。我院派出以李伟书记为领队,陈鹏里老师为教练共计12人的强大队伍。在对阵后勤、经管、数统、电气和化学联队5位小组赛对手过程中,学院分别以4:1、3:2、5:0、4:1和3:2战胜对手,以满分战绩强势挺进淘汰赛。在11月21日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我院又分别以两个3:0干净利落的战胜水利和能动学院,进入决赛。

在整个赛程中,学院羽毛球队成员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出了设艺人拼搏向上、睿智机敏、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赞扬,并获得了比赛优秀组织奖。同时,刘麟君老师的顽强作风、陈鹏里老师的沉着稳健、张帅博士的扎实功底、王兴老师的独孤求败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让我们为学院羽毛球队的拼搏与付出点赞!设艺人,好样的!

(文/欧操  图/龙海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