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工作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7日

喜报!第九届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我院再创佳绩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学科强校、科教兴校的伟大战略,深植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竞赛文化,学校今年组织开展了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涌现出一大批自立自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女职工先进典型。

设计艺术学院发挥自身优势,以骨干教师为引领,脚踏实地、潜心研修,用心做教育,在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三项比赛中均获得表彰和奖励。

陈书芳老师获评“芙蓉百岗明星”,学院信息设计系荣获“芙蓉标兵岗”,学院己木工作室被评为“创新工作室”。

学院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了学院女职工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全院教职工将以获表彰的教师们为榜样,同心协力推动设计艺术学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文/龙秀娟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