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工作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青春奔跑,共同奋进——学院师生在校运会中一展风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体育强国建设的行动中。114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青春长理 逐梦前行”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中,设计艺术学院“设计创造未来,艺术感动世界”方阵由75名师生代表组成,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和具有代表性的书法作品,兼顾学科特色,体现青春面貌。竞赛中,学院领导带头参赛,师生齐上阵,在集体项目跳长绳和50m迎面接力中相继斩获第三名和第六名,个人项目男乙60m、男乙800m和男甲飞盘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第六名和第八名的成绩。




“运动让生活更美好”,体育也已然成为了校园文化和师生精神文明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全体师生会持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广,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为长理“百强”大学梦贡献设艺力量。



(图文/尹无瑕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