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工作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06日

砥砺前行 共谋发展——我院召开第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5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A1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共55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王健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在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就切实抓好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大会讨论和审议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包含工会经费审查、财务工作、院务公开工作工作等内容。大会分团讨论,表决通过了新的《设计艺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基本职责(试行)》《设计艺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业绩评价办法(试行)》文件。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积极参会、认真履职、充分讨论、踊跃发言,围绕推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完善绩效评价办法等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






党委书记李伟致闭幕词。他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当前的主要政治任务,从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充分认识到高等教育的重要战略地位,创新学院发展新理念;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成功砝码,开创学院新发展格局等三个方面落实本次学院“双代会”会议精神,重点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本次教代会和工代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发挥了大会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学院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文/肖虹 /龙海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