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工作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11日

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设计艺术学院以群众为中心,把教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作为检验基层工作的标尺,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

设艺女神瑜伽班。金秋十月伊始,由教职工自发组织,工会协助开办的瑜伽班在设计艺术楼B区六楼教职工之家顺利开班。为将瑜伽班办好、办精彩、办到位,工会设定了瑜伽工作室文明公约,并特邀学院刘缨老师为瑜伽班教练,每周二、四中午开放课程练习。瑜伽班开办前的宣传报道,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开班后,课间氛围浓郁,教职工练习热情高涨,顺应了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待。

“全民阅读”阔视野。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书香园地”于20183月投入使用,建筑面积约50平方米,位于长沙理工大学建筑艺术楼三楼C区,共计藏书1376套册,主要为设计学(设计理论、建筑、环艺、装饰、包装)、艺术理论、书法、美术理论、美术画册、文学类书籍、外文书籍、艺术类期刊等七大类书籍。为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努力建设文明风尚,促进群众文化生活的全面发展,“书香园地”向全院教职工免费开放,并安排专员每周二、周四开放两个下午。近期开展“文艺人生”主题,带动全院教职工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阅读新气象。

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日常文体活动的开展,践行新时代文明之花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展现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实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搭建和谐、满意的学院氛围铺垫了扎实的基石。

(图文/肖虹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