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会

为了迎接2023年的新一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院于1116日下午3点在设计艺术学院C317会议室举行了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会,会议特邀了学校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贺晖副主任对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类B1指标体系进行了解析。参加学习的有刘卫东副院长,学院各系部正副主任,以及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

会上贺晖副主任对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类B1指标体系各项指标进行了全面解读,让我们明确了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通过对本次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体系的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于我院办学及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迎评工作的具体方向,为制定有效的迎评工作方案打好思想基础,对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充满了信心。

(图文/谢翚 /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