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8日

唱响新时代之歌——设计艺术学院荣获学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1227日,“唱响新时代之歌”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为在本次合唱比赛中,充分展示设计艺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筹备、刻苦排练,在演唱技巧上狠下功夫,做足了比赛准备,预赛以第三名的佳绩冲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喜获二等奖,郭林老师荣获优秀指挥奖,充分彰显了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郭林老师的专业指挥、高阳老师的优雅伴奏,一首气势磅礴、慷慨激昂的《领航》,将声乐与朗诵表演艺术完美结合,凝聚学院奋进力量,引起了全体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长沙理工大学工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歌声,唱响新时代强音。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砥砺前行,扎实工作,为长理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而努力!

(图文/肖虹  一审/龙海  二审/王龙  三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