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7日

我院教师当选新一届湖南省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主任

202426日上午,湖南省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我院肖小裘教授等协会领导及省内部分知名雕塑艺术家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省美协雕塑艺术委员会领导班子。我院朱世郎老师当选为省美协雕塑艺术委员会主任,欧偲、阙真喜、杨志刚、尹建辉当选为雕塑艺术委员会副主任。

省美协雕塑艺委会的职责是引领省内雕塑艺术家在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导下,树立正确的艺术观,守正创新,带领全省的雕塑艺术家认真完成省文联和省美协布置的创作任务,致力打造一支能够创作精品力作的雕塑艺术湘军。

新当选雕塑艺术委员会主任朱世郎老师在会议上发言:作为新一届湖南省雕塑艺委会主任,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指引新时代文艺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期待与全省雕塑艺术家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湖南雕塑艺术的发展,为传承中华文化、繁荣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将继续支持湖南美术家协会的相关工作,助力湖南美术事业发展。


(图/湖南美术家协会  文/蒋瑛  一审/龙海  二审/王龙  三审/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