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学院组织观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3159时,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通过“中国消防”等网络平台全程直播。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校园安全“百日会战”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及教职工分别在艺术楼教室、C320会议室、系部活动室、教研工作室等,通过视频直播方式观看此次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生动直观地为全体学生和教职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教授火灾疏散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提高了我院学生、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顾晓枫  一审/龙海  二审/蔡花菲  三审/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