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02日

2023年设计艺术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校级立项项目、参评省级推荐项目及结题验收结果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组织了2023年拟推荐参评校级和省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评审及结题验收工作。现将具体结果予以公示。

一、立项评审

经系部初审,各系一共申报了10个项目,经专家评审一共评出4项推荐参评省级项目(其中1项推荐参评省级重点项目),1项参评校级一般项目,3项学院自筹经费项目,1项推荐参评城南学院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结题验收

校级应结题验收项目5项,全部按期提交了结题验收报告,验收合格(具体名单见附件2)。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签名,否则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239294日,受理部门为教务办艺术楼C312室),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85258762

 

附件:

1.2023年设计艺术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校级立项以及参评省级推荐项目

      22023设计艺术学院已立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情况

 

2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