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05日

“艺林师说”:导师(潘晓霞)领学之指导学生参加十八届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展

105日第十八届挑战杯比赛展台上,潘晓霞导师对学生参赛作品《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数字艺术创新传播调研与实践》进行了精彩的指导。潘导师以其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支持,在评委和观众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赏。

该作品旨在通过数字艺术创新传播方式,探索如何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激发社会公德意识。潘导师对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实践指导,帮助他们从多个角度审视并改进作品的设计和表达。她注重培养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并积极引导他们将数字艺术与社会主题相结合,达到更广泛的传播效果。

在比赛展台上,学生们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设计成果。潘导师在现场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指导,鼓励他们充分展示作品的亮点和创新之处,同时指出可以进一步完善的地方。她对学生们的精心准备和扎实的研究工作表示赞赏,并给予了积极的鼓励和建议。

评委和观众对该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认为该作品的创意独特、表达清晰,数字艺术手法与社会主题相结合,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潘导师的指导不仅使作品在视觉呈现和传播效果上更上一层楼,还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思维,为他们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们对潘导师的指导表示感激。他们表示,在潘导师的帮助下,他们深入研究了数字艺术和社会主题的结合方式,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在潘导师的指导下不断追求创新,并为实现更多有意义的艺术项目而努力。

(文/黄星原 图/邓明涵 姚雨欣 审核/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