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4日

“艺林师说”:导师(邓冰旎)领学之带领研究生校外考察

114日上午,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的邓冰旎导师携手2022级研究生们进行了一次精彩的校外考察活动。此次考察的目的是与商场设计行业的专业人士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实践经验。

在本次考察活动中,邓冰旎导师和研究生们前往当地知名商场进行参观和交流。作为该地区领先的商场设计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创新设计和空间营造,因此成为了本次考察的理想目的地。

在考察期间,邓冰旎导师和研究生们得以近距离观摩到了多个精美的商场设计案例,并且与其设计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设计团队的专业人士向考察团队介绍了各个设计案例的背后故事,分享了设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应对挑战的经验。

此次交流不仅让研究生们对商场设计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为他们提供了与业界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通过与设计团队的交流,研究生们获得了关于商场设计趋势、空间规划、材料运用等方面的宝贵见解,这些将对他们未来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考察结束后,邓冰旎导师表示,此次校外考察活动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实践机会,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实践经验,也为他们搭建了与业界专业人士交流的平台。她鼓励研究生们将此次考察所获得的经验和启发融入到学术研究和设计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文/黄星原 图/邓明涵 姚雨欣 审核/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