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9日

“艺林师说”:导师(王龙、张新佳、艾萱、周玲)与研究生共赴云南艺术考察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王龙、张新佳、艾萱、周玲四位导师于119日同2022级研究生们进行了考察活动。此次考察的目的是到云南探索当地自然风光和民族文化,并以写生形式记录下这些美好时刻。

在本次考察活动中,导师和研究生们前往了云南省内多个景点进行写生创作。他们所到之处,都深入了解当地的自然环境和文化背景,并以自己独特的视角进行创作。在写生过程中,导师们还对研究生进行了实践指导和艺术创作技巧交流,帮助研究生们提高了创作水平。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让研究生们有机会亲身体验云南的自然风光和民族文化,还让他们在导师的帮助下,学习到更多的艺术创作知识和技巧。通过写生创作,他们获得了更多的实践经验和启发,这些都将对他们未来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次云南考察写生活动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拓展校外实践教学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也为学生们的学习与成长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与实践机会。

长沙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秉承设计创造未来,艺术感动世界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校外考察和学术交流机会,助力他们在艺术与设计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文/黄星原 图/邓明涵 姚雨欣 审核/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