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03日

“艺林师说”:导师(潘晓霞)领学之指导学生参赛作品

长沙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103日,我校研究生导师潘晓霞在学院举行的创作比赛中,亲自指导学生们的参赛作品,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艺术指导和创作建议。

本次创作比赛是为了激发学生们的创造力和艺术才华,提高他们的综合实践能力。潘晓霞导师作为学院的资深教授和艺术指导,积极参与并关注学生们的创作过程,在比赛前期就与学生们进行了多次讨论和交流,对他们的作品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在比赛当天,潘晓霞导师耐心观看了每位学生的作品,并与他们一对一地进行了详细讨论。她首先对学生们的创意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他们勇于尝试新颖的艺术表现形式,具有创新精神。随后,潘导师针对每个作品的细节和整体结构,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完善自己的作品。

潘晓霞导师在指导过程中注重启发学生们的思考,鼓励他们勇于表达自己的独特观点和情感。她引导学生们思考作品的表现力、形式语言和创作背后的深层意义,帮助他们进一步提升作品的艺术品质和内涵。

(文/黄星原 图/邓明涵 姚雨欣 审核/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