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引领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111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第五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带领我院全体教职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重要成果,从九个方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二是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三是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四是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是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六是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七是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八是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九是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并指出,全体教师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教育任务上来,为进一步做好教师立德树人工作夯实基础。

随后,李伟对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院大力整改各项问题隐患,开展风险排查工作,全院师生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早抓细,避免小事拖大,造成严重后果。会议勉励全体教师以德施教、以德立身,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宗旨,潜心教书育人,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党的教育事业。

(文/尹无瑕 图/龙海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