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引领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2日

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2日下午,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严海岸、第二党支部书记文卫民、第三党支部书记陈书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各自支部的学习。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成员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在自我批评时正视问题,查摆问题,结合工作深刻自我剖析;在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门见山,消除分歧,增进团结,在“红脸、出汗”中加强了自身和支部的建设。

在组织生活会后,支部书记们还组织学习了学校2023年第2次党政工作例会上校长曹一家《压实责任 强化担当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的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付宏渊《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的讲话精神。

最后,各支部书记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上下功夫。

(图/黄雨 文/傅冰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