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引领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5日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922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老同志施频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馨主持。

会上,万馨介绍了今年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同志表示了感谢。

随后,王乃厚传达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在教育部关工委干部(第三期)培训班上的报告精神。他从主题教育、基层学生党建工作、“青马”“青蓝”工程和大学生生涯导航工程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关工委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并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

最后,李伟结合《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通过不断自我学习,加强学院关工委自身建设;二是随着新时代关工委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学院特色品牌建设。


(文/傅冰 图/李世成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