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引领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1日

设计艺术学院邀请关工委同志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指导工作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3月21日下午,在建筑艺术楼C300教室,设计艺术学院邀请关工委李昌平对毕业生党员档案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伊始,李老师对学生党员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要重点审核组织发展材料是否齐全,内容书写是否正确等。检查结束后,李老师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和指导,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他强调,学生入党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标准落实,不仅要加强对《入党志愿书》等入袋材料的书写指导,还要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过程的材料进行严格把关。

本次检查指导工作不仅提高了党员档案整理工作的细致度与规范度,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抓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文/傅冰 图/傅冰 审/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