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引领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9日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份、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开学伊始,学院六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随后,各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在党员大会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结合承诺践诺活动要求,对照《党员公开承诺卡》,逐一汇报本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承诺进展和阶段性成效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

最后,党支部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文/高旸 图/陈小龙 审/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