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引领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3日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员大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全院党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A102召开2024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员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龙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警示片。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郭剑作设计艺术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的报告。她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四个方面阐释了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会上还进行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的选举。因个人原因,张剑同志申请不再担任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委员职务。经充分酝酿,学院党委研究并请示学校党委,提名朱诗源同志为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与会正式党员认真、严肃、庄严的投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最后,郭剑对全院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加强纪律建设,弘扬廉洁文化,以党员的身份时刻要求自己,以党员的责任时刻鞭策自己,将建设优良院风、优良师风、优良学风为己任,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征途上稳步前行;二是党员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到党员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教书育人的时时刻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小事中去。

(图文/傅冰 一审/龙海 二审/万馨 三审/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