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引领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6日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三月底,学院六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解放思想 奋进拼搏 勇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各支部观看了学习两会精神的视频。

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明确支部职责,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四个服务”,服务好全院师生。

(文/薛雨露 图/张子昂 审/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