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理想信念专题讲座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8:51

9月13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302室开展2018级研究生理想信念教育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以根植于信仰的奋斗投入研究生学习生涯”,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主讲,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会议开始,唐青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督促我们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起少先队员-团员-党员的精神品格的升华。然后重申了共产党宣言,明确了建设共产主义的伟大使命。当代研究生应该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相统一。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最后她强调坚守共产主义崇高信仰,需要我们抵制诱惑,思想上被科学武装所占领,行动上为法纪法规所约束。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知,鼓舞研究生们坚定理想信念,使研究生们明白了实现个人理想和国家理想就要不负好时光,站在研究生的新起点上,树立远大理想,以根植于信仰的奋斗投入研究生的学习生活。

 

(图/陈鑫林 文/陈鑫林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