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圆满闭幕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2:05

 

11月30日,材料学院 “博力学术论坛”分论坛闭幕式在新能源一号楼A302室举行。本次论坛闭幕式由材料学院副院长杨现锋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院长晁自胜分别发表讲话。参与本次幕式的还有材料学院副院长陈曙光、副院长范金成,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科研办老师何小勇、研究生辅导员陈鑫林以及材料学院的全体研究生。

首先,张国强书记代表全体老师、党政领导对我院博力学术分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时代,加之我们未来的中国梦,在座的各位研究生应该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智能时代的到来,新材料这一方面的创新尤为突出,所以我们要形成一种浓厚的创新精神并提高这种创新意识。

本次论坛的主要报告有,周哲博士的《碳/碳复合材料在航空和航天领域上的应用》、倪振涛的《煅烧对氮化硅粉体表面特性的影响》、陈杰的《钠离子电池O3/P2双结构Na0.9-xNi0.45Mn0.55O2正极材料的构建及性能研究》以及魏东海的《原位构建互联SnO2/NC@TiO2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

在系列报告之后,晁自胜为报告人颁发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本次研究生博力学术论之后,研究生们对科研工作产生了更大的动力,相信有他们良好的学术能力、知识架构的引领示范作用,材料学院的科研工作将会蒸蒸日上

(文/陈鑫林 图/周灿凯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