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三下乡”实践团赴湖南圣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圆满结束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20:05

7月19日, 材料学院“三下乡”实践团来到了湖南圣瓷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进行最后一天的调研活动。

首先,公司销售部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分别就公司的内销及外销途径、客户来源、招投标方式等与实践团成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带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的运作方式。随后,公司总经理陈文彬,副总经理邓月玲、陈质彬与实践团成员们共同进行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的总结会,会议伊始,成员们逐一分享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收获与感想。之后,陈文彬、邓月玲、陈质彬分别对本次与材料学院的合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公司对实践团的欢迎以及实践活动的支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

至此,材料学院材话瓷文实践团“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次的实践活动中,成员们学习到了许多平时在学校不能学到的东西,感受到了来自材料人的精神与文化,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文/陈鑫林  图/华晋涵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