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为材料学院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1:09

12月13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02多功能会议室,材料学院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永乐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上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党课。

胡永乐书记在党课中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他指出:1、六中全会中最大的亮点是首次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习近平同志成为核心是众望所归,治国理政理念是为人民服务,这与第一代领导核心治国理政理念是一脉相承的,确定习近平的核心地位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2、强调党内政治生态环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益、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3、抓好党的建设。关键是抓好党的高级干部,强调四个意识,要求党员做到的,党的高级干部首先做到,以上率下,为全党做出示范。4、强化党内监督。党内监督是根本,一定要加强对党的领导干部监督,党的干部必须在宪法和法律框架下活动,严明党纪,强化自我约束,做到监督无例外,加强各级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发挥各级纪委作用。

院党委副书记张国强结合现阶段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和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此次党课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部署上来,深入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个专题的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秉承“天道酬勤,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