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2023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作者:

523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工科一楼B201室开展2023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活动,活动由教务办主任黄建华主持,学院教学副院长唐欣出席并讲话,督导专家担任评委,学院刘东奇李灵等教师参赛,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此次信息化教学竞赛。

在短短12分钟的说课和教学教学展示中,参赛赛教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理念、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精美的课件,从容的讲解,流畅的表达,体现参赛教师为本次比赛做出的充分准备。

评委对于参赛教师整体表现感到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评委们从软件设计制作、教学组织、教学内容、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给每一个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并给出改进建议。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刘东奇、李灵获得学院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经学院研究决定推荐刘东奇、李灵参加学校信息化教学竞赛。通过信息化教学竞赛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们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

(文图/黄建华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办“工业大数据分析及其在炼油中的应用”通识教育学术讲座 下一篇:电气学院举办“新能源跨越式发展对电力系统的影响”通识教育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