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更多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测评会

2014-10-30

1028下午,电气学院在工一B503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测评会。学校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第一督导小组组长胡秀英及成员邓豫,全院教工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纯芳主持。

何纯芳指出,学院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在学校督导组的帮助、指导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院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本着立行立改、促进发展的原则,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按照方案逐一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明确了整改任务与时间。他希望与会同志本着为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做好测评工作。

胡秀英在讲话中表示,电气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准备充分,开展有效,学习、宣传氛围浓厚,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始终;从征求群众意见到相互谈心,从民主生活会到整改落实,各环节的工作都做得很扎实,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教育与提高的目的;学院领导班子对“四风”突出问题、群众反映的切身利益问题进行了立行立改,取得明显的成效。她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尾不是收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运用好这次活动成果,保持服务群众的长效化和常态化,促进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的长远发展。

最后,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小组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




文档附件: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