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党校学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7-06-07 15:52:57 浏览量:

   

    2017年6月1日,计通学院在金盆岭6教举行党校学员知识竞赛。党校129名学员参加。

    竞赛第一环节为“百人大战”,题型为判断题,在这个环节中,全体学员起立,每一题起始时都面向主持人,在规定时间内确定答案,选“对”的面向主持人,选“错”的则转过身背对主持人,全体站定后,主持人宣布答案,胜者保持站立,答错者落座被淘汰出局。

    数题过后,竞赛在紧张而又活泼的气氛中推向高潮。百人大战淘汰至只剩7人时,进入第二环节——“巅峰对决”。此环节为快速笔试,七名选手移步台前,在全场监督下进行选择题的作答,每题答题时间10秒,10道题过后,主持人收取7名选手的答题纸,由各支部负责人现场阅卷并评分。最终,16级研究生学习小组的郭映蓉答对7题,夺得第一名。16级研究生胡龙平、文泽林并列第二。团体“冠军”由16级研究生积极分子学习小组获得。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围绕党校学习内容展开,既是对党校学员知识的检验,也是对学员学习知识的巩固。竞赛极大提高了党校学员学习积极性,丰富了党校教育实践,增强了党校教育趣味性和实效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