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我们一起做幸福的追梦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27 11:29:57 浏览量:

2月26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甘为书记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学期问候。2019年我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走好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道路。随后,甘为书记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了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我院实际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一、积极推进我院“五化”建设,每个支部应做到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二、加快“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进程。我院各个支部应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按照制度标准,加强党员教育,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三、召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各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位党员要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达到真正触及每位党员的思想灵魂的目的。

最后,甘为书记强调我院教师党员应切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所提出的“立德树人”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行,做一名丰富且完整的大学教师,做一名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