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下数载 共谱计通新章 --热烈庆祝我院王威教授喜获“双奖”

发布时间: 2019-03-01 10:49:28 浏览量:

随着2月26日“湖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和2月27日“湖南省推进创新性省份建设暨科技奖励大会”的召开,我院王威教授所带领的团队凭借其成果获得“湖南省国防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湖南省科学进步奖三等奖”两项大奖。此次奖励是我院历史上首个军工项目奖励(军工项目保密),表明我院科研成果质量达到新水平。

据悉,该项目是我院和国防科技大学首次合作,共同研发,历时四年完成。研究成果装备于某类型导弹,实现了从“概率打击”到“精准打击”的突破。2017年,此类型导弹参加了建军90周年朱日和大阅兵。完成阅兵后,被广泛应用于四家单位,取得了显著的军事和经济效益。

此外,此项目为我院的科研成绩添上了重重一笔。荣获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5项,发表相关科研论文50篇,SCI/EI检索数目为27篇(其中SCI检索17篇,EI检索10篇)。

凭着一腔热爱,王威教授倾注所有的精力开展科研工作,为我院所有科研工作者树立了榜样。我院各个科研团队,在成长的道路上凭借着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满腔热情,体验着科研人的挑战和收获,感受着长理人的担当和作为。“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期待我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