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1 08:58:13 浏览量:

        1月10日晚7点,计通学院于理科楼B311召开了分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院团委书记潘枝花出席,团委副书记郭开敏主持大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郭开敏组织大家进行“大西瓜和小西瓜”的暖场小游戏。有趣的互动,精彩的才艺表演,使整个会场的气氛轻松而又热烈。

奏唱团歌后,各部门部长代表部门进行述职。依照抽签顺序,14个部门依次汇报一学期来的工作,汇报内容主要围绕“部门建设”“工作业绩”“优点与不足”“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3分钟的时间,每个部门用高度凝练的语言,向分团委学生会、向部门做了一个交代,充分总结了成果,以及工作中的经验教训。

述职报告后,郭开敏对这个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她用自己三年来的团学工作经历,告诉大家这项事业是充满艰辛的,但是坚持下来一定会是无悔的选择。希望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执着进取,收获成长。

潘枝花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首先她用“因为懂得,所以珍惜”八个字表达了对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代表学院向各部门卓有成效的工作致以了真诚的谢意。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努力,对大家收获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她提出“心中有爱,肩上有责”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团结奋进,敢于作为。同时她还鼓励大家积极入党,在更严格的组织里去历练,用更崇高的名义去奉献。

大会最后举行了现场网络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新媒体工作部、宣传部获得述职“一等奖”,组织部等5个部门获得“二等奖”,办公室等其他7各部门获得“三等奖”。年终大会也在表彰颁奖中圆满落幕。

此次年终总结大会,既是对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回顾与交代,更是这个组织的一次凝心聚力、增进感情的大会。回首2017,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展望2018,定将继续满怀希望,砥砺前行!

(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供稿 供稿:欧阳倩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