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为留校学生送去新年祝福

发布时间: 2018-02-12 16:13:08 浏览量:

 2月12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率学工办辅导员肖苹宁、潘枝花看望慰问了学院寒假留校的学生。

陈华一行首先来到学院科创中心,听取了留校负责人兰林涛对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的介绍,了解了近期学生备赛情况,接着,一一走访了学生参赛实验室,看望了留校学生,与他们亲切交谈,代表学院向学生们致以亲切慰问,并为学生们送去了新年礼物。陈华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专注科研、不畏艰苦的精神,鼓励大家争分夺秒、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完成好本次大赛,并预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

陈华特别强调了留校安全问题,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家庭住址、离校时间、车次时间等信息,提请他们平安回家,预祝大家过个幸福吉祥年。(文/潘枝花    图/肖苹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