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 262018-03
    建筑学院寒假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               2018年3月23日,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进行的“假期家乡历史文化街区(建筑)调研”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于16教305举行,整个汇报分为各小组调研成果展示、评价和提问三个环节。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调查…
  • 262018-03
    建筑学院“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辩论赛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修养,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培育学生诚实守信与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我校建筑学院举行“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辩论赛。2018年3月18日晚进行初赛,25日晚进行复赛。初赛共选拔6支队…
  • 252018-03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百优十星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年级:为倡导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风气,激发广大学生刻苦求知、开拓创新的热情,在大学生中树立优秀大学生标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典型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请各学院按照《长沙理工大学”百优十星…
  • 242018-03
    关于做好建筑学院2018届毕业生综合测评及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将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生综合测评和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评比对象:我校在籍2018届本科应届毕业生。二、评比办法: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手册(2017)》的有关…
  • 242018-03
    关于开展建筑学院“先进班集体”活动的通知 各年级: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创建评比办法》(以下简称《评比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将本学期先进班集体创建活动的申报、立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立项指标: 学院推荐的立项班级应不超过学院可申报班级…
  • 222018-03
    “创青春”与科技立项动员大会     3月21日十二点整,建筑学院“创青春”与科技立项动员大会在金盆岭16教305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周芳老师、团委书记王宇霖老师主持,全体班长、项目人员、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
  • 042018-03
    建筑学院学生假期返校情况良好 2018年3月4日晚,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到校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辅导员王宇霖与学生干部一同走访学生寝室。进入寝室后,谢士成书记代表学院老师表达对学生的关心之意,对于寝室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强调…
  • 082018-01
    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土建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于2017年12月27日在16教306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望同志主持,支部书…
共656条  55/55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