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 272019-11
    建筑学院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会  11月27日上午,建筑学院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会,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会议并发言。 首先,丁力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
  • 192019-11
    建筑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号教学楼314多媒体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丁力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
  • 182019-11
    我院代表队参加湖南省第三届“梦想家”建造节获得二等奖 ​10月26日-27日,由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指导,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湖南大学建筑学院联合主办,长沙规划展示馆承办的湖南省第三届“梦想家”建造节活动在长沙规划展示馆前广场举行,来自湖南、江西、贵州、湖北…
  • 152019-11
    学院召开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切实加强建筑学专业建设,11月14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建筑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
  • 152019-11
    建筑学院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5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丁力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
  • 102019-11
    建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学习实效,11月8日晚7点,在金盆岭校区西十一栋九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室”,建筑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
  • 082019-11
    建筑学院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11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中心组在院会议室进行了“转作风、抓落实,提高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专题学习研讨。首先,院党委书记丁力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以及“回头看”自查报告,并听取班子成员对两个报告的意…
  • 062019-11
    不忘初心、铸就梦想——建筑学院杨瑛院长为2019级新生授课 2019级新生入校近2个月,为帮助广大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梦想,在未来五年的学习中,有目标有情怀有干劲,建筑学院11月5日下午14:30分,建筑学院学工办特邀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建筑学院特聘院长杨瑛…
  • 052019-11
    建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成果汇报会   11月5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成果汇报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徐学军教授、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代表学院班子作了题为“找问题、聚人心、促发展…
  • 042019-11
    建筑学院分工会长沙铜官窑古镇考察之行 ​2019年11月2日,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长沙望城铜官窑古镇考察学习。位于长沙望城的铜官窑古镇, 依托有着1200多年历史的长沙铜官窑遗址,以历史文化为魂,以陶瓷文化为根,以唐风古韵筑…
  • 312019-10
    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10月31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及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丁力总结了前段主…
  • 312019-10
    建筑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10月30日晚,建筑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丁力主持。丁力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回头看”的通知》精神,对后阶段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
共544条  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