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 312019-10
    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10月31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及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丁力总结了前段主…
  • 312019-10
    建筑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10月30日晚,建筑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丁力主持。丁力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回头看”的通知》精神,对后阶段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
  • 302019-10
    建筑学院班子成员给师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29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以“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给全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丁力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为何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
  • 272019-10
    建筑学院师生代表队在第十七届校运会大展风采 ​10月25日-26日,建筑学院赴云塘校区田径场参加第十七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由我院师生组成的联合方阵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在比赛中,我院师生均积极参与运动会项目,即使天气恶劣也丝毫没有影响建院师生…
  • 242019-10
    学院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研讨会 ​10月23日,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题研讨会,围绕师生意见、围绕班子建设、围绕学院发展,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丁力总结了前段调…
  • 232019-10
    建筑城南继教三学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活动 10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立中教授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为建筑学院、城南学院、继教学院和近700名师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力主持宣讲活动。陈立中宣讲的…
  • 212019-10
    建筑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至联系班级进行导学新思想 ​为加强领导干部与学生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10月21日晚7点,我院在16教举行处级以上干部到联系班级进行导学新思想主题教育班会。此次班会邀请校友…
  • 212019-10
    杨伟军副校长一行到建筑学院联系班级进行导学新思想 为加强领导干部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增强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10月20日晚7点,我院在16教积极展开处级以上干部到联系班级进行导学新思想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邀请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杨伟军、审计处…
  • 182019-10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来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郑延恒副处长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丁力,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唐常春、欧阳国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丁力代表学院对“不忘初心、…
  • 142019-10
    建筑学院中心组进行“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专题研讨  10月13日下午,建筑学院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专题研讨,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丁力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
  • 142019-10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五届城乡规划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10月12—13日,为期2天的第五届湖南省城乡规划设计大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我院城乡规划系邓斌等6名同学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在本次竞赛中再创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为参加本次竞赛,…
  • 132019-10
    以我眼,看复兴——建筑学院“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展览总结 ​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发愤图强、艰苦创业,现如今我们已深刻地感受到祖国“当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正值祖国70华诞,建筑学院于16教展厅举办了为期十天的“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
共546条  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