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 312018-03
    副校长谈传生一行来建筑学院调研指导     3月2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谈传生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建筑学院调研指导。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办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丁力代表学院对谈校长一行表示欢迎…
  • 232018-03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建筑系教师来院访问交流 3月21日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建筑系教师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访问,丁力书记及建筑学专业教师代表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丁力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主宾双方就建筑学专业…
  • 232018-03
    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 3月20日下午,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号教学楼308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全院教职工与会。副院长熊鹰对学院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对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建筑学…
  • 222018-03
    建筑学院党委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3月22日中午,建筑学院党委在金盆岭校区16教学楼301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学习主题是“学习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学习由院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首先,丁力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新…
  • 142018-03
    建筑学专业评估迎评工作正式启动 ​    3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16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学专业评估迎评工作小组会议,正式启动该专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系正副主任、系党支部书记以及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
  • 042018-03
    建筑学院学生假期返校情况良好 2018年3月4日晚,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到校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辅导员王宇霖与学生干部一同走访学生寝室。进入寝室后,谢士成书记代表学院老师表达对学生的关心之意,对于寝室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强调…
  • 252018-01
    建筑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上午,建筑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伟军、学工部副部长唐朝文代表学校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丁力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及…
  • 192018-01
    学院举行增设风景园林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为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完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筑学院于1月18日上午在金盆岭校区16号楼301会议室举行增设风景园林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由全国高等院校风景园林学科专业指导委员…
  • 122018-01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叶强教授应邀到我院指导交流项目申报及论文写作         1月9日下午,受建筑学院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叶强教授来我院指导交流项目申报及论文写作。学院建筑系、城规系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熊鹰教…
  • 112018-01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带队赴沪走访校友企业 1月8日至9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招就处处长方文彬、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建筑学院分党委书记丁力、科研部副部长李娜一行赴上海分别走访了建筑学院毕业生夏锋、刘超创办的企业…
  • 042018-01
    党课——“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 2018年1月2日上午,建筑学院分党委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在金盆岭16号教学楼308上了一期党课,党课的主题是“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由分党委书记丁力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丁力书记首先强…
共539条  45/45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