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科技厅验收

分享到:
2018年11月13日 14:57 来源:科学研究部

 

 

 

119日、12号,湖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召开了我校湖南省电动交通与智能配网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验收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项目评估中心组织召开,科研部、平台负责人以及主要骨干参加验收会。

评估专家认真听取了平台负责人关于2015-2018年期间研究方向、创新能力、人才队伍、运行与管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并对统计期内的基本信息和数据进行了核查,通过现场答疑、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评审验收。经讨论,专家一致认为湖南省电动交通与智能配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科研条件建设、运行管理和开放交流等方面实现了预期的建设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文\黄乔  \李娜)

上一条: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三十年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湖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琦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