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6:41 人气:

 

 

12月7日下午,汽机学院在工一B417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副院长毛聪、胡林,专职组织员霍向阳出席了会议,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施一满主持。

会上,杜荣华通报了学院近阶段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明确了未来发展建设中所面临的困难与压力。他指出,面对机遇与挑战,院领导班子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大家立足中心工作,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设战略目标,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强化特色,助力学院在办学质量、层次、水平方面的提升,为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与会民主党派教师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党委关心支持民主党派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绩效改革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施一满就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党外人员积极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为学院发展提出了期盼和建议,使我们听到第一线声音,为学院有效施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所提意见,加强研究、积极落实,不断完善。他指出,学院的建设要依靠广大教职工,更离不开民主党派教师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各民主党派教师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与实践,协助学院党委对学院决策做好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等工作,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和“百强”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  刘归华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