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副校长胡永乐为汽机学院、体育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6:08 人气:

12月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永乐在图书馆报告厅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汽机学院、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与学习。报告会由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

4439F1

胡永乐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十个坚持”对高等教育的启示以及我校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胡永乐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高校要从“十个坚持”中汲取历史担当的力量,从百年党史中统一思想;全体师生要立足湖南实际,紧贴三湘发展,进一步坚定建成“百强”大学的决心,进一步坚定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展理念,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接续奋斗。

通过此次报告会,广大师生将切实加强学习,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抓实干,务实担当,为建成“笃信长理”“清廉长理”“担当长理”“先锋长理”“幸福长理”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文/彭琼英 图/陈燕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