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为考研学子赠送“考试加油包”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7:03 人气:

 

12月21日,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的老师们在学院考研自习室和行五宿舍为全院280余名考研学生赠送“考研加油包”。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出席,部分院领导及全体院办党支部党员参加。

施一满书记翻阅了同学们的复习资料,看到同学们认真记录的重点和笔记后,他叮嘱同学们要在复习的时候保证休息,注意合理饮食,加强体育锻炼,用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迎接考试。杜荣华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有坚强的毅力,保持一如既往的坚定和信心,给自己未来一个机会,付出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随后老师们亲手将“加油包”送到学生手中,并为大家送出祝福。

 

 

负责这项工作的老师表示,准备“加油包”的目的是希望可以缓解考研学生的紧张情绪。老师们苦思冥想,对加油包的物品选择极其用心,既要能够满足学生们的喜好,又要能有好寓意。最后选择了橙子、柿子、旺仔礼包、花生和棒棒糖等作为礼物,预示着同学们“心想事成”、“成绩棒”、“运气旺”“好事发生”,此外每个“加油包”中都有一张年级辅导员手写的祝福卡片。

领取到礼盒的同学们表示,近来复习充满了紧张情绪,但是今天得到了书记和院长的鼓励,还收到了充满“正能量”的礼盒,紧张情绪得到舒缓,考研更加充满信心。

暖冬“考试加油包”送考活动是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此外支部还通过开展一站式师生答疑、特殊节日送温暖等活动,切实为学院师生办实事。

(文/路平安  图/徐浩廷  陈燕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