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4:14 人气:

12月27日上午九点,汽机学院于工科一号楼B417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以视频学习为主,汽机学院教师党员与本科生支部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本次党代会主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视频展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经济发展、文化进步、共同富裕、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等。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就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推动人的全面发展,让全省人民的获得感能充足、幸福感可持续。安全感有保障,在精神和物质上都实现共同富裕。以高质量发展提升共同富裕的底色,激发经济活力来提高百姓收入。我们不仅要把蛋糕做大,还要做好、分好。坚持就业优先战略,以人民为中心。打好攻坚战,增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队伍。面向未来,必须以党代会精神为依托,踏实走好每一步。
   办好湖南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坚持从严治党。身为党员,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人民,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文/王娇 图/蔡翔羽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