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5:21 人气:


3月15日下午,汽机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一B417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施一满传达了学校及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重申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抓紧抓细抓严抓实各项防控工作。一是强化校园管控,校外人员进入校园必须按照谁邀请谁负责、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进行报批,暂停线下的招考招聘活动,做好出入及车辆的管理;二是加强师生出行管理,教师做到“非必要不出省”,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严格实行登记报备制度;三是继续坚持疫情健康打卡,确保真实准确,加强师生及家属时健康监测,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四是强化教学活动管理,要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做好实习学生管控;五是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

最后,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情绪。要切实把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院发展,努力完成的年度目标任务。

(文/图 刘归华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