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智能制造系-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联合教工党支部与学生支部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1:05 人气:

2022年10月21日晚,汽机学院智能制造系-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联合教工党支部在工科一号楼B414与学生第四党支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召开的师生党支部代表共学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部分未能莅临现场的教职工党员通过线上直播参与学习研讨。此次学习活动由智能制造系-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周小杰主持。

首先,周小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分享了他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方法,重点阐述了“三件大事”的学习体会。

随后,教师党员卢先正发言,他指出,作为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工作学习之余,也应加强身体锻炼,争取为党和国家健康工作五十年。

研究生党支部代表肖淞珂等同志分享到,作为研究生,要注重探索性、研究性学习,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学生第四党支部代表刘浩田等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得,表明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周小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无止境,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持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师生们的大师们和报国梦而贡献更大的力量。(文/蒋沁彤、彭琼英图/周梅香、张浩 审/唐宏宾)